喜报!我校辅导员李苗获评安徽省2023年“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发布日期:2023-10-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永杰、周刘湘)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安徽省2023年度“最美高校辅导员”评选结果,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李苗获评安徽省2023年“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李苗,女,汉族,中共党员,高级辅导员、双创教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现任安徽新华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学生第四支部支部书记。曾获安徽省2017、2018年度高校优秀辅导员,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以及2023年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二等奖,安徽省教学成果三等奖等诸多荣誉。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等各项赛事,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连续6年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国赛铜奖3项,省级金奖7项、省级银奖5项,带领着百余名学生走向国家级、省级领奖台。工作期间,主持与参与多项省级、校级重大课题研究,已发表学工论文10余篇。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发展,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体系化建设发展,始终将“眼中有光、心中有爱、身上有责、脑中有弦、胸中有数、手中有招”的“六有”工作理念贯穿于辅导员的日常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肯奉献的辅导员队伍。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新时代对高校辅导员队伍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全校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芮萍   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