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魅力新华·艺起来”—2023年新教职工才艺展示大赛

发布日期:2023-06-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华威)为丰富新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展示风采才艺的平台,6月7日下午,“魅力新华·艺起来”—安徽新华学院新教职工才艺展示大赛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现场观赛。

       本次活动由人事处和校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前期共有37个节目参与初赛,最终13个节目成功入围决赛。此次参赛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朗诵、歌唱、舞蹈、武术等表演形式逐一呈现。

 

 

 

 

 

       经过激烈角逐,舞蹈《我爱你中国》、独唱《再一次出发》获得本次才艺大赛一等奖;歌伴舞《你来了》、诗朗诵《致橡树》、双人舞《摩登舞表演》、歌曲串烧(4首单曲)获得大赛二等奖;吉他弹唱《Love Story》等7个节目获得大赛三等奖,同时比赛还评选出最佳风采、春晚直通车等奖项。(具体名单如下)

 

        此次大赛为我校新教职工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

(审核:盛晓青   编辑:陈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