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4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华威)3月6日下午,以“热辣春日,滚烫人生”为主题的2024年“三八”妇女节分享座谈会在科研办公楼一楼多媒体厅举行,集团董事长吴俊保、学院董事长储国定、学院常务副校长王丽、集团行政人事部副部长许绍东以及学院校长助理盛晓青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座谈会邀请了来自各单位(部门)、各岗位的30名女教职工代表。

       座谈会伊始,六位女教师代表从女性不同社会角色的转变、工作和家庭的平衡、职业成长的经历、坚持学习自我提升、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主题分享。随后是话题讨论环节,参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家庭、生活分享了本人的年度关键词、新学期计划、亲子教育经验、寒假的体会收获等。紧接着,现场播放了提前制作的亲友祝福视频,在理性地思考讨论的间隙,为大家送上了一份感性的温情。整个分享讨论环节,各位女教职工代表发言踊跃,思考深入,感悟真切,从工作的片段到生活的点滴,以小见大,娓娓道来,充分展现出华园女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

  主题讨论结束后,学院董事长储国定用“可亲可敬、可圈可点、可歌可泣、可喜可贺”四个词高度赞扬了我校女教职工的工作品质和精神风貌,同时勉励大家,要以集团年终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将个人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最后集团董事长吴俊保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广大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并对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的各个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地期望,希望大家能紧密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努力提升自我,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盛晓青   编辑:陈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