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管理人员任职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璐)4月9日下午,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在科研楼一楼多媒体室召开管理人员任职会,集团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丽主持。


        会上,王丽宣读了学校部分机构设置与职能调整的文件;校长石秀和、校党委书记储国定分别对部分中层管理人员、校级管理人员的履职调整进行了任命通知;集团总裁张明宣读了校领导班子管理分工调整的通知。
         新任职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大家首先对组织的决定表示拥护与支持,对组织的培养表达感谢,同时也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会尽快融入新角色,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与信任。

        与会领导就本次任职会的相关决定作指导讲话,对履任新职的管理人员表示鼓励与祝贺,并提出了明确的期望与要求。王丽希望大家要保持奋斗的精神与状态,在团队中充满激情、自我驱动,传播正能量;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好战略执行、计划落地,创造新价值;要有开放包容的心态,善于发现并培养人才;要有自我批判和自我革新的勇气,善于学习、加速成长。胡昭林从“怎么看”和“怎么干”的角度,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抓住发展机遇;面对新的岗位和新的挑战,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自我加压,加快成长;组织上要积极创造条件,促进人才的成长、成熟,让想干事的人尽快干成事。石秀和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了“角色定位要准、担当精神要强、工作干劲要足、学习意识要浓、团结精神要大、协调意识要强”的六点要求。储国定要求大家要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事业、忠诚于岗位、忠诚于自己内心,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一名忠诚、干净和有担当的新华人。

        最后,张明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人才对于任何一个单位和组织都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集团和学校高度重视人才梯队的建设。本次机构与人事调整是新学期工作的重要举措,不仅进一步优化了机构配置,完善了内部管理机制,同时也有力推动了管理人员的梯队建设,充分体现了集团和学校对人才的重视与培养。他要求大家:一是要抓紧时间,加强学习,尽快成长与进步,工作上要有质量、有进步、有上升、有收获,要有更高的理想与追求;二是要建立“政治”清明、人心向善的组织,构建公平、公正的人事组织机制、升迁奖惩机制,畅通人才选拔的通道,营造一个充满正能量、人际关系和谐、工作舒心的环境氛围,促进人才的成长。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