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度部门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2-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燕荣)2月8日,我校2016年度部门工作述职报告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华集团相关领导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管人员及助理参加了会议,述职会由新华集团副总裁、学校执行董事陆真主持。
       此次述职会组织形式较以往有所变化,采取了“分组汇报+提问、交流”的方式。会上,37个部门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集团和学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明确了各模块年度重点工作。述职会准备充分,交流到位,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述职、交流结束后,集团和学校领导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此次述职会的组织形式及及时性、有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醒各单位成绩属于过去,不能沾沾自喜,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不断强化发展意识,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根本宗旨,树立明确目标,拿出具体措施,围绕教学核心,将部门业务与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团队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此次述职会是学校尽早谋划、科学安排2017年度工作的重要举措,会议不仅总结、交流了问题,更明确了新年度的工作方向和重点。2017年是学校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学校将以专业评估、审核评估、高水平大学建设及升硕工程等项目建设为主线,全面推进年度各项工作。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王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