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聘期考核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杰)为推进教职工年度考核制度修订和聘期考核制度出台工作,进一步听取教职工对考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继部门负责人意见征询座谈会后,学校于近日召开了教职工代表考核工作意见征询会。学校教师、辅导员、管理人员、职员等各岗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首先强调了考核改革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改革是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制度引导教师在教学科研和育人等方面多出成果,更好地帮助教师成长、促进学校发展。随后,人事处将《安徽新华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安徽新华学院教师聘期考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与会教职工代表就制度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即将出台的聘期考核办法将对具有高级职称专职教师进行聘期考核,3年为一个聘期。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针对不同类型、不同专长的老师设置了教育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育人成果等业绩指标,畅通多种晋升通道,满足教师成长的个性化需求。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