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工作组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杰)7月17日上午,校人事处、教务处联合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师资工作组校内检查汇报会。本次校内检查由副校长杨世国带队,专家组成员包括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李志远、评建办主任吴约、督查督导处处长周永胜、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副主任邱国新、评建办主任助理崔风波。会议由李志远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许苗苗、教务处副处长濮明月就师资组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完成和推进情况分别进行了全面汇报。报告对标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表,围绕师资组阶段性工作成果、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专家组就汇报内容提出问题并作相关交流。

       随后,专家组对审核评估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师资工作组的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领导高度重视,全体成员认真地做好评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改进建议。许苗苗代表师资工作组对专家们提出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根据反馈意见进行认真改进与有效落实。

       最后,杨世国作指导讲话,他对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真正落实“人才兴校”战略。人才是核心竞争力,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根本,要围绕学校的“121工程”建设,把“人才兴校”战略作为第一要务落到实处,按年度制定并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加大高水平学科领军人物和优秀博士的引进力度,提升教师队伍水平;第二,要建立科学的教师考核激励机制,激发教师工作积极性,充分挖掘教师发展潜力和智慧;第三,要加强和改进学校的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常态化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四是要充分发挥教师教学能力中心的作用,做好名师引领、优质教学资源推广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