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初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璐)2月25日全天,我校在科研办公楼召开工作述职会,集团领导、校领导和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助理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丽主持。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简要回顾了2018年工作亮点,深度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
        与会领导对述职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工作中的缺点与不足,并针对2019年 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计划提出整改建议,为各部门工作把脉定向。其他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也进行了现场评议交流和打分。


        集团总裁张明作总结讲话,他对2019年度学校招生、学科专业建设、安全稳定、考察学习、基础管理和创业创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明确要求,他强调校领导班子一定要务实有为,主动作为,深入一线,切实解决问题。最后,他希望大家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勇争先,焕发工作热情,不忘初心,全情投入,2019年再创佳绩。
        本次工作述职会既是对各单位各部门工作成果、问题分析和计划梳理等方面进行的一次考核检验,也是围绕经验做法、问题短板展开的一次学习交流;既是工作述职会和意见交流会,也是工作部署会和责任落实会,为学校全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目标与方向。


(审核人:许苗苗 责任编辑: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