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吴兆雪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杰)5月29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兆雪教授荣休仪式在科研办公楼608会议室举行。校长石秀和、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杨世国出席,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等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仪式由杨世国主持。

       首先,石秀和代表学校为吴兆雪教授送上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吴教授在学院工作将近十年,在任期间,吴教授为人谦和,兢兢业业,硕果累累,不仅带领原思政部人员成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还成功与合肥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安徽革命烈士陈列馆等合作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每一个发展、每一份进步,都离不开吴教授的智慧、心血和奉献。临别之际,用两句诗词赠送给吴教授——“晚霞灿烂落红美,满目青山夕照明”,愿吴教授永远像晚霞一样光满天下、普爱天下,爱我们的青年学生、爱我们的青年教师,用马克思主义的光辉引导我们青年一代茁壮成长。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董丽娟、沈跃龙和刘丽娟回顾了吴教授从教学、科研、生活等各个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达了对吴教授的感恩、不舍以及诚挚祝福与美好祝愿。
       接着,吴兆雪教授发表感言。他首先对学校和校领导表示感谢,饱含深情的回忆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美好往事,高度赞扬了学校各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们的工作干劲和创新精神,并表示学校现在处在快速发展阶段,今后仍会尽自己所能支持帮助学校建设。
       杨世国做总结讲话,他对吴教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真诚希望吴教授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常回家看看,并祝吴教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仪式上,石秀和向吴教授颁发了感谢信和慰问金,王丽向吴教授颁发了纪念品并赠送鲜花。最后,参会领导与大家合影留念。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