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新员工试用期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19-05-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夏媛)为进一步加强新员工试用期管理,完善人才评价与考核机制,5月27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本月试用期满人员述职考评会,人事处、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组成考评组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述职考评会分为个人述职、问答交流、评议评分三个环节。拟转正新员工就“主要工作、收获与成长感悟、未来职业规划展望”等内容进行了述职。考评组与拟转正新员工进行了现场提问与交流,并从述职表现、部门评价、工作调研情况等多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综合评价与打分。考评结果将作为员工转正、培训培养等工作的重要依据。

      

      新员工是组织发展的新鲜动力和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此次述职考评会不仅全方位展示了新员工一定时期内的成长动态,也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今后,人事处将继续加强对新员工的关注与培养,以考核为导向和抓手,通过专题培训、调研座谈、专业测评、述职考评等多举措加大管理力度,提升人才队伍素质,构建长效化、标准化、实效化人才培养体系。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