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事处成功举办第二期博士沙龙

发布日期:2018-01-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郑斌)1月3日下午,我校人事处在新地中心星巴克咖啡厅举办第二期博士沙龙。集团副总裁、校党委副书记王孝武,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储国定出席了本次活动,全体具有博士学位的教职工(含在读博士) 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朱兆健主持。

        活动中,原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沈小璞教授与合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葛春梅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与博士们交流了自己读博和从事科研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各自平衡教学、科研、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在与会博士中产生了强烈共鸣。

        随后,蒋亚龙、代玲玲、王超、黄剑、徐国明等博士、教授代表先后发言,与大家交流了工作后从事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的经验和感受。

        活动最后,集团副总裁、校党委副书记王孝武,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储国定作总结讲话。储国定强调,做老师要做学生喜爱的老师、社会欢迎的老师,我们的博士要心存古人“立德”“立功”“立言”的追求,做人、做事、做学问都应该具有工匠精神,在新华学院这个平台上可有作为、能有作为、要有作为。王孝武指出,新华集团和安徽新华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现阶段,集团教育事业正在大力发展,不断拓展,未来将会为教职工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为博士们搭建更高的发展平台。同时,作为一个具有高学历、有能力的教育工作者,博士们要以黄大年精神作为引领的方向,要“安心、用心、走心”的投入工作,用博大的胸怀,前瞻的眼光,突破自我,博取更大的成就。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计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