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高级职称申报工作安排及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1-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茜)11月20日下午,我校高级职称申报工作安排及申报培训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石秀和、副校长杨世国、副校长王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推荐组全体成员、全体高级职称申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丽主持。

       首先,人事处处长黄君婕解读我校2017年度教师、实验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方案。

        随后,杨世国指出职称评审工作的政策性强、关注度高、纪律性强,今年安徽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首次下放,要求每位参与者都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任何时候都不能触碰底线,切实按照上级要求,顺利完成我校职称评审工作。

       石秀和做出如下几点指示:一是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该工作紧密关系到教师自身的专业成长、学校师资队伍的建设,对彰显学校办学特色、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有着深远影响;二是职称评审切实关系到教师的发展,申报者和工作人员均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要求,出于公心,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杜绝弄虚作假;三是工作要认真仔细、杜绝差错,保证评审工作顺利进行;四是各部门明确责任、积极认真配合,做到信息沟通及时有效,各项工作无缝衔接;五是增强时间观念,严格把握各个时间节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

       最后,人事处对高级职称申报政策及申报材料要求等进行说明,并收集高级职称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经会议现场讨论或学校研究后给予回复。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计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