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部分管理人员述职竞聘考评会

发布日期:2016-12-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计羚,摄影:金政)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管理队伍工作现状,加强管理人员队伍建设,优化人力资源配置。12月20日、21日,我校2016年部分管理岗位述职及竞聘考评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集团领导和校领导出席并担任本次考评会评委。考评会由集团副总裁、学校执行董事陆真主持。

 

       本次述职竞聘会共有158人参加,其中述职89人,竞聘69人(含部分述职管理人员竞聘),述职和竞聘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

       本次述职竞聘会分个人述职竞聘阐述、领导提问和综合评议三个环节进行,述职人员针对2016年工作创新点与突出问题及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陈述;竞聘人员围绕岗位认知及见解、个人优劣势分析及任职思路进行了陈述。

       此次述职竞聘会不仅展示了一年来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成果,交流了工作经验,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也进一步加强了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的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王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