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与专家面对面”高层次人才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夏媛)为搭建高层次人才队伍沟通和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7月11日上午,我校在科研办公楼608会议室举办“与专家面对面”高层次人才培训。省委江淮杂志社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陈德友博士应邀来我校作题为《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几点认识》的专题讲座。30余位经管文艺类高层次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人事处副处长许苗苗主持。

       陈德友从找准研究主题、规划论证思路、设计研究框架、梳理前期成果等方面讲解了如何进行哲学社会课题项目申报,并用具体实例进行了生动说明。他勉励在座各位青年教师,做学问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要迎难而上;要聚焦某一个研究方向,稳扎稳打,厚积薄发等等,深入浅出地向在座教师阐述了一个道理:优质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须结合时代脉搏,挖掘时代价值。

       此次讲座内容翔实,针对性强,与会教师对如何做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项目申报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对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人:许苗苗  责任编辑:赵杰)